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山闻博玉再曝《征途》内幕 史玉柱未做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58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方堃)日前,互联网上一位署名闻博玉的作者以金山游戏运营经理的身份炮轰史玉柱,引起震动。为了进一步了解此事,ChinaByte记者独家采访了金山公司及闻博玉本人。

  当记者就此事与金山公司取得联系后,该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郑可表示:“炮轰史玉柱完全是闻博玉的个人行为,与金山公司无关,公司也不便对此发表意见。”既然金山已经明确表态此事与公司无关,那么闻博玉究竟又是出于什么目的炮轰史玉柱?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在相关人士的帮助下约到了闻博玉本人。

  “在我看来,史玉柱不懂网游”,作为金山首款代理游戏《仙侣2》运营经理,闻博玉对记者说,原本腼腆的脸上露出一丝清傲的表情。对于这个80后的年轻人而言,这么评价这个在中国营销界几乎被神话的人物时,颇有几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

  闻博玉认为《征途》的2亿元投入有水份。据他透露,《征途》这款游戏的研发团队是盛大公司原《英雄年代》的项目组,游戏引擎是2000年的技术,画面上也明显在抄袭《传奇》的风格,这种游戏根本不需要巨大的研发资金。市场宣传上,闻博玉表示没有看到有关《征途》的广告。

  谈到炮轰史玉柱的目的以及这种行为对他带来的影响时,闻博玉表示,发表文章炮轰史玉柱主要是因为不认可史玉柱的言论。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他认为自己负责运营的游戏《仙侣2》质量要超过《征途》。希望通过这种举动来引起外界的关注,并向不知情的玩家揭露《征途》这款游戏的本质。闻博玉透露说:“我发表文章叫板史玉柱主要是因为‘不服气’,至于后果我到没有想过。”

  随后记者经过多方努力尝试与史玉柱取得联系,然而一直无法联系上对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