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欧洲黑莓使用率递减智能手机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26日(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最新调查研究表明,欧洲200多名首席信息官认为智能手机将最终取代RIM公司的黑莓电子邮件设备成为商务通讯设备的首选设备。

  IT顾问公司Avanade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目前使用黑莓电子邮件设备的用户增长速度正在放慢,而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增长速度却在加快。

  研究报告称:“在未来的三年时间中,欧洲许多大公司中使用黑莓电子邮件设备的商业人士正以每年5%的速度递减,而使用智能手机的商业人士正以每年7%的速度递增。”

  研究还发现,几乎所有的公司都使用了

笔记本电脑,而使用PDA掌上电脑的有66%,使用手持平板电脑的有20%。

  在手机产品的使用上,有43%的公司使用了黑莓设备,36%的公司使用了

智能手机,25%的公司使用了3G手机。

  这项研究是由Coleman Parkes负责进行的,研究征求并归纳总结了英国、法国、德国、

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和北欧诸国等国家的250家公司和组织的首席信息官的意见。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