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尽早抢占商机 微软拟收购手机广告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9:20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7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有传言称微软正在提出收购报价,准备收购一家对手机和无线设备销售广告的公司。

  第三屏幕媒体公司自称是一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有:今日美国、万事达卡、大金公司的Donut、MSN和天气频道等。

  该公司网站的声明称,第三屏幕媒体公司的MADX产品包用通用平台链接广告商、出版商和移动运营商,旨在增强手机广告的效率和时效,采用的广告形式包括WAP、视频、彩信和可下载程序。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微软公司尚未同意收购价格。

  手机广告市场有望从2005年的4500万美元增至2009年的13亿美元,显然微软希望较早地进入这个市场。

  微软公司拒绝对收购第三屏幕媒体公司的推测发表评论,微软发言人对媒体说,评论传言不是公司的政策。(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