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软件工程大会及系统分析员年会专题 > 正文

第28届世界软件工程大会揭幕 普元成钻石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30 ChinaByte

  由最佳面向构件的中间件软件提供商普元软件(Primeton)提供独家钻石赞助的第28届世界软件工程大会,5月20—2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揭幕。世界软件工程大会(ICSE),是国际软件领域的一个核心会议, 被誉为软件工程领域的世博会,从197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由于涉猎广泛、学术水准高兼且偏重实践,受到软件界的广泛重视及工业界的特别关注。

  普元软件在本次会议中拥有七个会场,分别邀请了产、学、研三界约150名专家、学者坐而论道。截至发稿前约有700人注册参加各主、分会场,占整个会议预计注册名额的大多数。

  5月23日举行的“面向构件、效率推动创新”主题研讨会是普元软件在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关于会议的主题,主持人、普元软件副总裁程朝晖先生说“中国市场的特有发展道路和巨大的容量与潜力是面向构件技术生根发芽、茂盛成长的最好土壤。在这样一种巨大潜在需求和特有发展进程中,生搬硬套过去别人成功和适用的东西往往会发生问题,懒惰将给你带来失败和代价,我们需要‘与时俱进’。有了市场需求的原动力,我们必须走自主价值创新这条路......面向构件的魔力来自何处?…...面向构件真正与现代的大型企业的业务和管理相结合,大大提升应用开发的效率和质量,并在软件模块的复用上有了质的飞跃”。

  围绕这一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IBM Rational首席技术官Martin Nally,普元软件CTO黄柳青,交通银行CIO侯维栋以及SUN大中国区首席架构师杨楠等学术权威和业界精英将在会上作精彩演说。

  随着主会场主题研讨会的揭幕,普元软件在本次会议中的其他六个分论坛也将陆续在5月24日、25日相继展开。这些分论坛不仅覆盖了电信、金融、电子政务等产业领域,更将触角延伸到了产学研、企业

信息化等相关学术范畴。在这些分论坛中,著名BOSS专家北邮博导朱其亮教授、北航计算机学院院长博导马殿富教授、
清华大学
电子政务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焦宝文教授、中科软集团技术总监王祥宗博士等一干专家、学者将围绕面向构件技术的理论与实践及其与产业的整合讲经说法。相信随着会议的成功召开,正如世界软件工程大会主席 Leon J. Osterweil 所讲,“参与软件开发的与会者都将获益非浅”并“一起见证这次杰出的技术事件”。

  另据最新消息,由普元软件CTO黄柳青博士执笔、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构件中国:面向构件的方法与实践》将在本次会议的“面向构件、效率推动创新”主题研讨会上现场签名售书,同期推出其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亮剑之作——EOS 社区版V5.1(gocom.primeton.com——面向构件成长社区),现场发放产品光盘。

  阅读关于 普元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