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存储网络列产品新增BROCADE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6:34 ChinaByte

  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日前宣布IBM®公司将在其System Storage™系列产品中增加三款新的Brocade存储网络连接平台。这进一步增强了业内唯一的端到端4 Gbit/sec存储区域网络(SAN)技术提供商Brocade的领先地位。IBM System Storage客户将有机会率先获得基于Brocade技术的全系列下一代高性能SAN解决方案。

  IBM的这三款突破性新产品是基于Brocade SilkWorm® 4900的IBM System Storage SAN64B-2交换机(2005-B64)、基于SilkWorm 7500的IBM System Storage SAN18B-R路由器(2005-R18),以及基于针对SilkWorm 48000导向器的SilkWorm FR4-18i刀片服务器的M48 FC路由刀片服务器 。M48 FC路由刀片服务器适用于IBM System Storage SAN256B导向器(2109-M48)。这些新产品扩展了由Brocade制造的IBM System Storage B系列4 Gbit/sec产品,覆盖业内最广泛的嵌入式到企业SAN连接。

  IBM存储联网与NAS产品部门的业务主管Robert Mahoney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他们的共享存储基础设施拥有最高的性能和灵活性。而Brocade整个4Gb/s SilkWorm系列产品的高性能已经经过广泛的验证,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SAN基础设施产品。”

  博科全球营销与支持部门的副总裁Tom Buiocchi表示:“借助业内性能最高的交换机、SAN路由平台和FCIP扩展,IBM现在能够向客户提供最高的性能和灵活性来控制存储网络环境。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些新平台能够成为IBM Storage系列产品的一部分。”

  阅读关于 IBM 存储 BROCADE 博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