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演讲嘉宾:聂宜军(George Ni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17 ChinaByte

  SAP HR首席咨询顾问/技术总监/创始人 思毕德咨询公司

  聂宜军先生目前担任思毕德咨询有限公司SAP HR首席咨询顾问/技术总监/创始人。

  聂宜军先生作为业界著名的SAP HR 开发专家、实施专家、培训专家和资深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需求专家,具备八年以上的SAP HR及ORACLE HRMS开发、实施及培训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软件开发、实施、培训和项目实施管理经验;精通SAP HR的所有模块的实施,有超过15个SAP HR实施的项目经验;在HRMS产品开发方面,是业界公认的资深HRMS产品需求专家和SAP HR及ORACLE HRMS产品开发专家;在人力资源业务方面,精通大陆、香港本地化的法律法规及人力资源实务,精通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如部门岗位管理、个人档案管理、社会福利、工资、个人所得税、考勤、招聘、培训、人力成本预算核算、人力资源报表统计等。以其为核心顾问或技术指导,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成功实施超过15家SAP HR(包括工资和考勤核算)项目。

  聂宜军先生目前应IBM中国咨询部邀请,担任中国石油SAP HR项目专家顾问和总体组组长;聂先生曾经担任Oracle HRMS中国本地化产品经理兼中国HR/薪资/福利需求分析师;SAP大中国区SAP HR本地化软件开发部技术主管、SAP中国咨询部高级咨询顾问。

  聂宜军先生服务过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实施服务项目包括中国石油、云南云天化股份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公司、

石家庄钢铁公司、中国石化、
奇瑞
汽车、联想集团、巴斯夫、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顶新国际、奥的斯、万科、一汽大众、AMECO(北京飞机维修有限公司);聂宜军先生还受邀为宝洁、江铃汽车、中国电信和上海电力等提供培训服务。

  聂宜军先生先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获得计算机软件硕士。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