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演讲嘉宾:先树森 Take5Software公司执行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16 ChinaByte

  HR共享服务与跨国集团型企业HR组织结构变革

  先树森 Take5Software公司执行总裁

  先树森先生現任Take5Software 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Take5Software 是专注于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使用最新技术的人力资源管理軟件開發商及觧決方案供应商。在创立Take5Software 之前,先树森先生是CDC有限公司,即原中华网集团公司(纳斯达克:CHINA)属下铂金(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所有业务,领导公司咨询服务、技术支持以及产品开发、本地化及銷售和市场推廣等业务。作为铂金(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先树森先生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管理软件开发商和供应商。

  先树森先生在管理软件的产品战略、开发以及相关系统咨询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在他的领导下,产品研发部门成功开发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成套的PowerHRP系列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并已成为业内领先的产品。此外,先树森先生还带领铂金率先应用CMM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来管理软件开发的整个流程,并已成功通过CMM四级评估。

  先树森先生曾就读于美国加利弗尼亚州立大学,主修金融专业,并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在加盟铂金(中国)有限公司之前,先树森先生就职于Technology Funding有限公司,任总经理。(Technology Funding 有限公司是 Platinum for Windows 财务软件公司在中国的增值经销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