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ONA MTOSI工具包亮相电信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7:10 ChinaByte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IONA科技公司(NASDAQ:IONA)宣布专为可扩展企业服务总线(ESB)产品Artix设计的MTOSI工具包正式推向市场。多技术操作系统界面(MTOSI)是世界电信管理论坛(TMF)推出的创新项目,旨在提供一个标准、开放式的界面,以便于电信领域IT环境的集成。IONA专为Artix产品推出的MTOSI工具包能够提供一系列多样化的且符合MTOSI标准的开发者资源,帮助用户在新的业务项目实施过程中轻松实现运营支持系统(OSS)和业务支持系统(BSS)的无缝集成。

  扬基集团(Yankee Group)通信软件战略副总裁Paul Hughes先生认为:“能否在当今高度竞争的电信市场中取得成功,与运营商IT系统所具备的支持新业务并与客户建立互动的能力息息相关。现在正在使用的CORBA等标准以及正在涌现的MTOSI标准可确保软件产品更加轻松自如地适应现存系统以支持SOA项目,从而最终带来新的利润增长。利用IONA的这个工具包,开发人员就可以熟悉该项标准,并逐步理解它在成功实施SOA项目的重要作用。”

  为了保证IONA MTOSI工具包最大限度地协助开发人员,该工具包中还加入了大量便于开发人员使用的资源。除了一套功能齐全的Artix产品评测版外,该工具包中还包含一整套MTOSI 1.0 WSDL语言、C++和Java程序的实施参考以及阐述MTOSI如何实现传输独立的OSS集成以及传输XML数据的演示应用程序。

  Satyam公司电信业务副总裁兼世界电信管理论坛委员会成员Alpna Doshi先生解释道:“电信运营商一般会选用最好的技术来支持自身业务,这样就促成新的技术的问世,比如面向服务架构被用来向客户提供新服务。IONA公司推出了MTOSI工具包,这对于运营商充分了解MTOSI标准是十分重要的。IONA还专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MTOSI标准资源,这样在业务环境中采用这些标准就变得简单可行。”

  IONA公司市场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裁Larry Alston先生表示:“IONA公司长期以来都在致力于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和专业产品以协助解决电信业面临的集成挑战。为Artix设计的MTOSI工具包正是来源于这种长期的传承和积累。利用基于标准的技术来部署能够灵活应对业务变化的IT系统非常重要,MTOSI工具包正是要帮助开发人员实现这一点。”

  欲获取MTOSI工具包,请登陆www.iona.com/MTOSItoolkit免费下载,或在法国尼斯2006电信管理世界大会(Telemanagement World Nice 2006)116号IONA展位处免费索取CD。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