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Beep Science DRM联手奇趣Qtopi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7:00 ChinaByte

  为软件的快捷开发及简便操作提供领先技术的奇趣科技(Trolltech®)公司和基于开放移动联盟(OMA)标准的数字版权管理(DRM)技术领先提供商Beep Science公司今天宣布,Beep Science的DRM技术与奇趣科技的Qtopia应用平台已实现预集成。集成后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设备制造商在Qtopia这一领先的Linux应用平台上迅速实施开放的符合OMA行业标准的DRM。

  Beep Science的DRM全面支持Linux移动设备的所有版权保护的需求,同时能够满足移动设备和运营商的OMA DRM服务之间互操作性的需求。

  Qtopia是无与伦比的应用开发平台,用于高效开发几乎所有类型的Linux设备。Qtopia系列丰富全面的产品为定制用户体验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这两种技术的预集成将缩短设备制造商的产品上市时间,并使他们能够放心地实施已经预测试过的DRM解决方案。

  Beep Science已经加入到奇趣科技的由商用和开源软件开发人员组成的庞大社区,而奇趣科技与世界级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亦促进了该社区的不断发展壮大。

  Beep Science公司首席执行官Jan Rune Hetle表示:“与奇趣科技合作、帮助Qtopia客户在先进的多媒体Linux消费电子产品中实施版权保护技术,令我们感到振奋。预集成的DRM解决方案可满足消费电子产品中所有的内容版权保护需求,以及设备和运营商OMA DRM服务之间的互操作性需求。由于Linux在多媒体产品中的快速普及,版权保护工具在满足市场需求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奇趣科技公司首席技术官Benoit Schillings说:“在移动电话、尤其是多功能电话的功能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奇趣科技及其合作伙伴都希望用预集成的技术帮助制造商使其产品能够尽快上市。我们与Beep Science的合作关系表明,Linux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已经组成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强大社区。”

  Beep Science提供的DRM解决方案完全符合OMA行业标准第1版和第2版的规定,同时满足领先移动运营商的DRM要求。Beep Science DRM Agent支持所有类型的内容,并获得了最多的

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的支持,这为跨不同产品和服务建立良性的数字内容生态系统铺平了道路。Beep Science DRM Agent可以帮助所有类型的多媒体产品从在线服务下载内容,并安全地分发和播放内容,这为富媒体下载服务创造了一种可行的商业模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