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客网再失大将 沈枫因个人原因去职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00 ChinaByte

  5月25日,天极网消息(记者 刘易守 顾萌)天极Chinabyte获悉博客网董事会于今日正式批准博客网总裁沈枫辞职。

  天极Chinabyte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沈枫,沈枫证实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博客网,并感谢博客网管理团队和各位同事对他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多年的工作使他对博客网有了深厚的感情,选择离开非常遗憾。沈枫同时透露仍将留在互联网行业中。

  沈枫坦承在博客网任职期间面临了种种问题,其中包括业务发展过快,缺乏整体规划,整体管理能力欠佳,目前博客网的最大任务是将业务进行整合,这也是今后的战略目标。

  据悉博客网董事长方兴东对沈枫的辞职深表遗憾,方兴东在一封内部邮件中称,博客网(博客中国)从2002年8月开通以来,一直发展非常顺利。但是这种顺利一度造成公司膨胀过快,付出极为高昂的学费。尤其是过去半年多时间,是公司发展最关键的时期,沈枫是公司最劳累的人之一。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沈枫的管理工作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控制住发展节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