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字安全型移动存储走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48 eNet硅谷动力

  近日,移动存储市场又呈新趋势,带有数字加密技术的移动存储大受欢迎,连续几周荣登移动存储领域销售宝座。有消息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电脑城中,带数字加密技术的移动存储在总销量中所占比例急速攀升。

  据调查,英国有半数企业面临闪存盘数据泄密的危险,同样作为移动存储介质的移动硬盘,因其的容量巨大,也成为危机四伏的移动存储炸弹,一旦遗失,后果不堪设想。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发展,数据的安全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消费者在选择硬盘的时候,更多的重视数据存储的安全性能。因此相关人士指出:安全技术的发展将成为移动硬盘发展的关键所在。

  安全至上 数据时代的首要标准

  爱国者第三代存储王数字安全型就是针对数据安全设计生产的一款移动存储产品,存储容量从40G到120G不等。该产品采用数字加密技术,在产品正面设有一个小的数字输入键盘,在使用前必须要输入密码,只有校验正确后才能在计算机中识别并使用该硬盘上的数据资料,这一项新技术的应用有效地保证了存储在该产品中数据的安全。就算硬盘遗失,也不用担心数据资料外泄或者被无关人士阅读。此外,数字安全型存储王产品还应用了第三代安全技术中的三维动态吸震技术,其全向的柔性连接将产品的抗震性能全面提升了50%!由内而外,全面保证数据的安全。采用了爱国者独有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防冲击、零磨损、发热小;先进的硅氧盘片,高速稳定、防磁耐高温;高速的USB2.0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80Mb/秒,而顶级的USB to IDE控制IC,保证了传输数据的高效安全,产品还提供“物理隔离+数据备份+误删除恢复”一整套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人性化地来保护数据安全。

  技术领先 安全至上成行业首选

  自2000年7月爱国者移动存储王上市至今,爱国者一直致力于开发数据安全存储类产品,历时5年开发出可保护数据安全的存储类产品和安全的移动存储方案。据悉,爱国者存储王系列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金融、教育、科研、石油、医药、电力、IT、通讯等行业领域以及个人应用,并奠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随着中国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数字安全问题也逐渐成为许多企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行业关心的问题。带有数字安全技术的

移动硬盘的热销,表明了人们数据安全观念的加深。带有数字安全技术的移动硬盘也将持续大热,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