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迅副总裁栾毓敏出席中国国际电子商务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26 赛迪网

  据专业调研机构数据表示,05年国内利用电子支付总额高达160亿,相当于12%的电子商务交易,不难看出,网上支付还有相当大的市场。目前,在国内50多家支付公司中,前20家的交易量占据总额的95%。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网上支付的技术建设和增值建设,门槛将提高,网上交易量会虚拟集中。

  第三届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已于2006年5月23-2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由上
海市信息委主办。据了解,网上支付月交易额达1.3亿的全球职能支付专家――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网上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再次应邀参与本次盛会。

  据悉,展会期间,将有四个专业展览会同期同时同地举行,它们是:中国国际

电子商务、政务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海国际集成电路和软件展览会,上海国际信息技术应用展览会。同时,展会与专业论坛相结合,展会上安排了与展示配套的专业论坛,深入讨论信息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作为第三届上海国际

信息化博览会重要的主题活动之一,于5月23日举行的“200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论坛”上,环迅IPS副总裁栾毓敏女士将针对“电子商务中的支付问题”作专题演讲,与国内外电子商务有关部门官员、专家学者、法律届人士等展开深层研究。

  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IPS网关支付平台和IPS账户支付系

  统,以及互联网购物资讯平台“IPS商情网”,在整合了网关与账户系统之后,升级后的IPS3.0将带来更为便捷的用户操作,同时在安全控制和智能分析上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在成功参展2005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的基础上,环迅IPS将继续充分发挥丰富的网上支付行业经验的优势,并且依托于逐年稳步上升的市场占有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0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展览会上,环迅将为消费者、商户、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展示。

  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毓敏女士表示:环迅IPS将继续坚持“创新赢得领先,安全打造卓越”的质量方针,专注于网上支付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随需应变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让网上支付拥有更加安全、便捷的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