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携手赛门铁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8:09 ChinaByte

  如今,网络安全漏洞和利用这些漏洞的黑客数量正在全球范围内与日俱增,这使得企业的IT部门在新危险被发现而修补措施尚未经过测试和安装之前,失去了对侵袭的防护能力。

  谁能真正抵御来自深层网络的威胁?融合了北电和赛门铁克智能网络保护的北电应用交换机系统正是在此时应运而生,结合了北电和赛门铁克在高端交换机和安全方面优势的这一系统,可以保证在重大威胁侵入企业网络基础设施之前,对可能存在的危险进行检查和阻断。

  ProMedica医疗系统公司高级网络工程师Bruce Meyer 认为:“当今社会的网络攻击日益复杂,对网络安全的威胁是网络管理员关心的头等大事。北电这一安全防御体系等于在应用交换机系统上增加了一个‘天衣无缝’的保护层,从而减轻了我们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同时使我们相信,重大的网络威胁将被阻断在ProMedica网络之外。”

  北电应用交换机通过与赛门铁克的安全方案互补与融合,成为北电分层防御网络安全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也使网络中现有的入侵阻止和检测系统实现了互补。威胁阻止的更新版本在重大威胁爆发时能够提供主动的保护,对抗尚未修补的

操作系统和应用中的安全漏洞。赛门铁克也将其拳头产品融入这一防御体系中,智能型安全检验引擎、自动实时的安全保护更新,以及安全内容更新等技术使北电的应用交换机能够为用户提供“天衣无缝”的保护,让用户安枕无忧。为确保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最新的防护系统,免遭最新的网络威胁,北电的用户可以通过赛门铁克LiveUpdate系统下载最新的安全更新版本。

  IDC总监Cindy Borovick称:“企业需要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以保护其基础设施免遭最终用户在远程登陆时不小心带来的安全隐患,并立即隔离和控制来自网络深层的威胁。对恶意的网络攻击行为实行持续的监控是十分重要的。万一网络攻击从其它安全保护层中遗漏,数据中心网络可以检查出来,并采取适当措施阻止攻击,从而保护核心业务通信免受干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