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升温 迁移高峰为期不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41 ChinaByte

  天极网上海站5月24日消息 (记者 高少华) 2006年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市场规模将达6.9亿元,预计2007年国产管理软件向业务流程管理平台迁移将达到高峰期,这是记者在第28届世界软件工程大会“面向构件 效率推动创新”主题研讨会上获得的消息。

  目前,行业应用软件系统变得日益庞大复杂,代码数量动辄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但现实的软件开发却大多仍采用落后的手工作坊编码方式,从而造成软件产业普遍面临有效集成、快速适应变化和大幅提高效率三大难题。正是在这种情况下,2005年以来,应用软件迎来第三次革命,基于web、更面向于业务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开始成为企业的新选择。

  计世资讯资深分析师曹开彬认为,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使软件行业的产业链发生了变化,使系统集成商(SI)和独立软件

开发商(ISV)会面临一个新的空间,为其形成自己的核心产品提供了机会;对于最终用户,也更有利于他们掌控和了解自己企业的管理软件。

  据介绍,目前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年复合增长率为48.1%,2005年市场规模为4.4亿,2006年6.9亿,2008年将达15.4亿。在国内市场上,已涌现出以用友、金蝶、普元、科诺等为代表的平台提供商。未来几年内,将会有更多的复杂应用软件系统建立在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之上,这也将引发向业务流程管理平台迁移的高峰。

  “目前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产业还处于导入期,到2010年,基于业务流程管理平台的管理软件将步入成熟期”,曹开彬如是说。(完)

  阅读关于 业务流程 管理 平台 迁移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