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联想激光打印机 带时尚运动挎包远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57 新浪科技

  刚带着时尚运动挎包从青岛旅游回来,高高兴兴的过完“五一”,回到公司,就接到了客户的电话,通知我们可以签订合同了。这个对我们很重要的合同,我们才刚刚和客户谈了一周!事情竟然这么顺利,要给我们新买的联想激光打印机LJ2000记上一功。

  几年前,我辞去了原来的工作,自己办了一个小公司,公司的规模虽小,但是自己当老板,做的也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自由舒畅,每天都很愉快。经过几年时间的精心经营,公
司业绩也蒸蒸日上,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随着最近业务拓展较大,单页的打印量也不断剧增。这不,刚接到客户的电话,要我们明天把提案送过去看看,确定是否合作。终于把提案做好,只剩下打印的工作了,站在打印机前面,心里七上八下的:“打印机你可现在别出毛病,过完“五一”,就买一个新的,让你“光荣退休”,谁知,事情老是不如人愿,在最紧张的打印时刻,打印机居然提前休“五一”了,更可怕的是,这次还不是头疼脑热的小毛病,而是彻底宣布罢工了,我闻到一股糊味,可能是打印量大,导致机器内部过热,主板给烧了吧。唉,难道好不容易争取的一个与客户沟通的机会就这样丢失了?

  没办法,只能马上去买一台

打印机,我购买的打印机的要求也很简单,那就是既要速度快又要图形输出效果好,既要使用简易、稳定性好又要节约打印成本,总之性价比一定要高,售后服务一定要好的。激光打印机看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激打现在可是个热点,面对这么多的品牌我选择那一家呢?于是我找上网查询,比来算去,真不好选择,忽然一条促销信息呈现在我眼前,买联想打印机LJ2000,送价值98元的时尚背包,还有机会赢取2006年
世界杯
门票。联想打印机,就是前不久在都灵冬奥会有“零故障”出色表现的打印机,价格不到2000元,还送时尚背包,“五一”快到了,我准备去旅游,正好缺个背包,联想想得真周到。品质值得相信,又实惠。恩,不错,就它了。

  奥运品质的打印机,实际效果到底怎么样,还是让你一起跟我用用看吧!

  打印速度快

  果然,这台打印机的初始化预热时间很短,打印几页试试看吧,我在电脑里打开一份带有各类图表的图文混排文档打印起来,嘿,真是快的出奇,首页输出速度不到10秒,打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20页,果然不愧是奥运品质产品,打印效果就是快,以后打印提案再也不用守着机子焦头烂额地等待了,再多的文段打印任务都能完成。再看一下打印效果,真不错,整个字体清晰锐利,图文真实逼真,几乎可以媲美印刷效果。这一次,我们按照客户的要求,提前将宣传册准备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为公司又赢得一笔大单子,在现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时间就是金钱”,果然说得有道理。而且以前由于打印速度太慢常常加班,现在终于解脱了,可以早点回家陪老婆和孩子了。

  使用成本低

  如何降低成本一直是我们这类广告公司考虑最多的问题。我决定购买LJ2000的很大一个原因是它能帮我节省成本,在购买时,卖家向我提出了一个叫“总体拥有成本”的概念,我很认同这种成本计算方法。总体拥有成本包括产品购买的成本和在享有该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内的全部投入成本,后者包括了我们用户在打印机采购中最为关心的“买得起,用不起”的耗材成本问题,以及享受服务的成本。

  购回联想LJ2000打印机后,我将它放在了紧靠墙壁的位置,再加上小巧的体积,真是帮我有效的节省了办公空间。在第一个星期,我对它进行了“疲劳试验”。因为新增加了两个客户,需要的文件增多,再加上最近的商务谈判,打印任务十分繁重。短短5个工作日内,我们打印了近2500张A4尺寸的文件,发现打印机里那小巧的硒鼓竟然仍能正常工作,不需更换,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打开机器一看,发现硒鼓鼓粉分离的,加粉而不用换鼓,一个硒鼓能支持打印12000页,与以前的打印成本比,现在大大的降低了。

  售后服务放心

  售后服务一直我比较关心的,打印机出故障是我担心的问题,虽然宣传单上说的品质好,一般不会出问题,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出问题,这天的工作就没法做了,如果恰好遇上客户催方案的话,那就全完了。唉,现在的打印机一般又不上门服务,这么重的打印机再搬到店里去修,不但往返麻烦,更耽搁了工作。现在,问题解决了,我听售货员小姐说,联想打印机机一年保修,且上门服务。而且联想外设是业界唯一对打印机提供上门服务的品牌。

  现在,这台联想LJ2000打印机,不断的为我创造新的价值。自从使用它,我才真正的明白联想打印机的奥运品质,才明白稳定高效的意义。联想公司的设计不仅贴近我们中小企业的需求,更将国际一流品质的光芒在我们的身边的闪现。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手册,如果您的企业和我们一样,需要一台打印速度快、使用成本低、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放心的激光打印机的话,这台联想LJ2000非常不错,购买时,还送一个时尚的运动挎包,体现联想对我们的贴心关怀,所以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