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华网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45 ChinaByte

  中华网(NASDAQ:CHINA 香港股票代码:8006 )宣布正式与Google达成战略合作。

  在协议中双方达成一致,Google为China.com提供搜索引擎的技术平台,以支持China.com的英文、繁体在协议中双方达成一致,Google为China.com提供搜索引擎的技术平台,以支持China.com的英文、繁体版内容的搜索,满足中华网英文用户及大中华区繁体版用户的更多需求。中华网在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区有广泛的用户,其核心用户群定位于中国的职业人士。在世界其他国家也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其金字域名“china”使中华网成为全球了解中国、进入中国的首选网络平台,也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快速通道。中华网的国际域名战略、城市域名战略、品牌域名战略已开始收到成效。中华网此次与Google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其全球域名策略的更快实施,双方在广告业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将给双方带来预期的经济效益。

  作为国内最早的互联网门户之一,中华网一直非常重视搜索技术。此次选择Google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希望给国内外用户以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满足中华网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中华网营运副总裁方冬磊先生对本次合作非常期许:“我相信与Google的合作会带给中华网用户更好的网络体验,给我们用户一个更无限的搜索空间”。

  “中华网坚信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作为中国第一家进入全球

资本市场的互联网公司,我们正积极寻求创新的商业发展模式,而Google的创新技术正好与中华网的发展策略相吻合。”中华网总经理陈晓薇博士表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