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OL成功秘笈之数码相机V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19 新浪科技

  最近的“邮件门”让一位外企的OL(Office Lady)扬名海内外。从一个方面体现了她们虽然享受着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拥有令人羡慕的高薪,但面对的压力也是异常的大。要做一个成功的OL需要的杀手锏并不是发脾气,而是在适当的场合,把握合适的机会展现自己。比如在办公室中,熟练的摄影技术就能帮助OL崭露头角。

  在目前的数码相机市场上有很多供OL选择的机型,比如柯达公司今年推出的卡片机型V603,为什么我要推荐OL采用此类机型呢?因为从OL平日的主要拍摄内容来看,无非是公司的各种会议,活动留影等,针对这种情况,一款携带便捷、功能实用,拥有一定光学变焦能力的卡片数码相机完全就可以胜任。

OL成功秘笈之数码相机V603

  从外形上来说,柯达V603设计的非常轻便、小巧(只有120克),OL可以很方便地将其放入制服口袋,免去了拍摄选角度时,背着笨重机器来回奔波的痛苦。此外,手持这款小巧的机器拍摄比较“隐蔽”,不会像专业机型那样,拍摄时分散大家的注意力,高强度闪光灯一闪更是影响发言人的情绪。

  从相机的性能上来说,柯达V603有两个非常突出的特点:3倍光学变焦和丰富的场景功能。光学变焦对于会议摄影来说尤为重要,因为通常在开会时,我们需要抓取公司领导或主持人的近景,由于要保持会场纪律,我们很难靠近人物拍摄,这时候相机的光学变焦能力就派上用场了。OL只需轻轻推动变焦杆,就可以将远处的人物拉到眼前,定格在相机上。

  考虑到公司另外的一些拍摄需要,比如员工集体旅游,合影等,这时柯达V603的各种场景功能便可以一显身手了。V603 内置了22种自由可选的场景模式,无论拍摄环境的光线,亮度如何,借助这些模式,OL们都能拍摄出最靓丽的照片。此外,V603最具特色的全景拍摄功能还可以让我们轻松完成上百人集体合影。

  由于很多会议还需要影像记录,因此一些公司会单独购买一台数码摄像机。其实,柯达V603的摄影功能也非常出色,它是一款采用MPEG4技术记录流媒体的数码相机,可以拍摄640x480分辨率,30帧/秒的有声影像,据专业IT媒体测试,柯达V603摄影效果几乎等同于一台中端的数码摄像机。

  时尚、简洁、实用是柯达V603的鲜明特色,换个角度来看,这正符合OL们所追求的严谨高效的工作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