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猫仔队灵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8:25 ChinaByte

  作者:blueice2006

  近日,一款主打用户桌面娱乐的客户端软件——“猫仔队”(iMop)正式推出。与四处挖掘明星新闻的“狗仔队”不同,以娱乐大众为己任的“猫仔队”则是主动把网上最IN、最搞笑、最无厘头的的流行娱乐信息全面呈献在用户面前,用户仅通过小小窗口即可饱览天下可乐之事,包括帖子、图片、搞笑PS、视频、音频、flash、小游戏、动漫等趣味内容在内的热门玩意儿,猫仔队提供24小时滚动更新的服务,随时陪伴你的网络娱乐生活。

  猫仔队(iMop)能够根据互联网“传播指数”和MOP用户点击数”,为用户自动推荐流行娱乐内容,充分满足用户的网上猎奇和追逐新鲜的需求。不论是校园学生,还是城市白领,都能在猫仔队的率领下享受到网络时代最娱乐化的生活滋味。

  界面简洁的猫仔队(iMop)秉承猫扑网一贯的娱乐风格,主界面由天天精彩为主打,同时具有一键直达功能,关联Mop社区、Mop电台、Mop音乐、Mop影视。天天精彩更是内容丰富,有关乎时尚的至IN潮流,有体现生活品味的知性生活,有精彩绝伦的轻松一刻,还有体现猫扑最不一般的风格的特色服务。在猫仔队iMop1.6.1里,一切最In、最Hot、最High的资讯应有尽有,美容Tips,扮靓宝典,

娱乐新闻,八卦逸事,暴笑乱搞,翻唱歪唱,搞笑视频、经典段子……强大的猫扑社区中的精彩内容分门别类的一一呈现,对于长期处在紧张工作和学习环境中的用户来说,可谓是起到舒缓疲劳、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消磨时间、强身健体、心旷神怡、润肺开音……之功效!

  猫仔队只吹猫不吹牛,技术底蕴相当强劲。基于P2P技术平台的最新版猫仔队(iMop1.6)不论网络条件如何,始终运行自如,令人惊叹的是它不会堵车,相反,用户越多越流畅,配合其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线上线下各种格式的文件,网络世界与你的硬盘空间合二为一却又互不侵占。猫仔队强悍的地方在于,即便是视频、音频、Flash文件,也能做到即下即播,而且效果丝毫不打折。iMop1.6用起来也更加简单。不仅主页面简单明了,丰富内容应用也都是一键直达。无论是上传、搜索、拷贝、浏览,全部轻松易用,绝对让所有猫友们都在只动一只“爪子”的情况下就畅快淋漓轻松自如的得到想要的东西。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抢先享用一把呢!猫仔队安装非常简单,直接登录i.mop.com ,在线上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了。想要瞬间变身娱乐大玩家,就赶紧加入猫仔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