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Teradata在华设立研发中心和全球咨询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NCR Teradata 数据仓库事业部在“2006 Teradata数据仓库峰会”上宣布,公司将于今年在北京成立Teradata研发中心,并于大连成立全球咨询中心。

  NCR Teradata 数据仓库事业部总裁迈克尔 • 科勒表示:“这两个中心的成立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同时也是Teradata继续强化研发力量,完善全球专业服务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新中心将在Teradata现有的中国员工之外,招募数据仓库专业人才,并在未来几年内大幅成长其规模。”

  Teradata北京研发中心目前设在公司北京办事处内,未来随着中心不断发展壮大,Teradata将为其寻找新址。研发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开发Teradata数据仓库核心产品,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深入的产品和专业知识。

  NCR 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表示:“中国拥有丰富的工程专业技术人才,随着研发中心的发展,我们将聘用许多本地人才。研发中心的成立也将帮助我们更准确、更深入地掌握中国用户的需求。”

  此外,Teradata全球咨询中心也将于今年夏季在大连正式成立。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专精于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软件,在端到端企业级数据仓库实施方面具有优秀的能力。除中国市场外,该咨询中心的服务范围覆盖整个北亚地区,与近期成立的Teradata印度和巴基斯坦咨询中心相互支持配合。

  迈克尔• 科勒进一步表示:“全球咨询中心是推动Teradata成长的重要驱动力。作为全球数据仓库的领导厂商,中国的全球咨询中心,将是Teradata领先全球的数据仓库专业咨询服务的延伸。”

  Teradata成立研发中心和全球咨询中心是反映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建设被公认为是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全球很多企业都已采用Teradata数据仓库技术,以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推动企业成长获利。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