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上低价汽车保险超市 搜保车险网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16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2日消息 今天,我国第一家专业的网上车险平价超市--搜保车险网(www.sooboo.com.cn)进入正式运营的第一个工作周。5月18日搜保车险网在北京恒基中心三层举行了发布仪式,到会嘉宾包括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中国保险学会培训部主任等行业领导嘉宾,人保、平安、华安、中华联合、大地、永诚等合作保险公司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中国银联网络支付集团、北京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浏览网、中科招商等多家相关企业领导亲临现场。

  由北京财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构的这一网上车险超市商务平台,为北京私家车主自助订制爱车保险提供了开放、透明、易用、快捷并且价格便宜的互联网渠道。搜保网借鉴了大量欧美成熟的网上

汽车保险销售模式,为国内首家专营车险超市的网站。

  在欧美成熟

汽车市场,车险的网络+电话中心(CALLCENTER)的销售模式已经相当普及,不仅为车主提供在线的车险比较、选购平台,并且节约销售成本,已经发展成为发达国家家庭选购保险的最重要渠道之一;而我国的车险市场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保险服务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搜保车险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搜保网的主要服务特点可以概括为:1、无须注册,根据用户录入的投保需求,直接在同一页面即时列示人保、华安、中华联合、平安等保险公司(计划到6月末前增至6-8家)的准确车险报价,为用户提供开阔的市场询价视野;2、专业在线咨询,在险种选择、保险公司评价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指导性服务;3、与传统销售代理渠道相比,网上保险直销模式具有非常大的成本优势,可以将省掉的销售费用返补给广大普通车主。4、通过网站精心设计的客户关系管理增值系统,搜保网还将在积分奖励、特约服务、促销礼包赠送、在线咨询救援等等方面不断为用户带来惊喜。

  目前,北京财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与银联网络支付集团携手打造了安全可靠的网上在线支付选择(网站也同时提供单到付款、单到银行转账、用户直接到保险公司或网站付款取单等多种支付配送组合),力求把搜保车险网做成为私家车保险投保用户认可的、省心省钱的网站品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