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寻找于娜姐妹花 引领双核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9: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寻找于娜姐妹花 引领双核新时尚
图为十位选手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寻找于娜姐妹花 引领双核新时尚
图为颁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激情夏日 决战蓉城!方正笔记本十城寻“她”之旅(成都站)火爆开场

  激情夏日,蓉城又添精彩活动!5月13日上午10:30分,由方正科技担纲主导的“寻找于娜姐妹花、引领双核新时尚”大型活动成都站的比赛,将在众人期盼中火爆开场。届时10名与方正笔记本形象代言人于娜外形相似、才艺出众的女孩,将在数码广场大展才艺,结合方正笔记本主题进行表演,并决出成都赛区的优胜者。

  此次方正笔记本的寻“她”之旅,目的是从全国十大城市中选出一位形象酷似方正笔记本时尚代言人于娜、同时拥有出色才艺的美少女,将方正笔记本引领双核时尚进行充分演绎,同时,向消费者推广双核笔记本。本次活动从5月2日启动,7月1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全国共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济南、沈阳、西安、南京、郑州10个分赛场。报名者通过网络show.yule.sohu.com/foundercampaign/提交报名资料,由网友自由投票,每个分赛场票数排名前10名的美少女,可获得参加分赛场现场比赛的资格。

  5月13日上午在数码广场门前举办的成都赛区现场比赛,是本次十城活动的第二场比赛。在活动现场,“粉丝们”将有机会同于娜亲密接触。届时于娜将与方正科技、英特尔及方正重要渠道合作伙伴的高层一同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现场比赛时,参赛者将以歌唱、情景剧、舞蹈、走秀等表演形式,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魅力;并从S200、Mininote、T370N、A620、R350这五款方正STAR系列主推产品中任选一款,结合产品特点设定表演主题,用自己的才艺表演形象而传神地诠释方正笔记本的时尚形象。评分时,参赛

美少女外形与于娜的相似度占总分数的50%,才艺表演则占另外50%的分数。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方正科技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每个分赛场的前10名参赛者将得到价值499元的方正MP3“灵羽T505”一部,分赛场优胜者可得到价值3500元的方正MP4“靓影V200”一部,全国总冠军将得到一台价值11999元的方正双核笔记本T370N-420。

  活动期间,购买方正双核笔记本的用户,均可获得印有于娜签名照片的纪念品。活动当日才艺比赛结束后,现场将举办领导签售活动,用户持领导签名的签售卡购买媒体价6000元以上的方正笔记本,即可获赠“千元大礼包”(内含USB HUB、USB灯、USB风扇、三诺音箱、毛绒玩具旺狗、QQ礼包、音乐礼盒、方正阳光学习礼包、方正娱乐礼包)。

  2006年是方正科技的“笔记本年”。从国内首款NAPA笔记本T370N的面市,到宣布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并签约于娜作为时尚代言人,再到推出“S(Stylish)、T(Technical)、A(Advanced)、R(Reliable)”四大系列,今年以来,方正科技一系列大手笔的动作均显示出其打造更年轻、更时尚笔记本品牌的决心。作为国内领军IT厂商,方正科技一直致力于深入分析市场动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以技术领先、外观精美的笔记本产品频频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肯定。本次“寻找于娜姐妹花、引领双核新时尚”大型活动,将通过朝气蓬勃、创意无限的才艺比拼,引领青春活力、激情飞扬的时尚潮流,并让表现最为耀眼的“她”,与方正(FOUNDER)笔记本一起成为大家关注的时尚新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