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给出几个“巧克力”不惹人爱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21 ChinaByte

  首先,我们要肯定LG KG90“巧克力”手机具诱惑力的外观涉及以及支持WMA格式、音频播放性能不俗等很多优点,不过,这款“iChocolateU(爱巧克力哟)”还是有些方面美中不足。

  有人曾拿着韩国市场上的同款产品与在中国推的KG90做比较,惊讶地发现很多功能都缩水了。“巧克力”拥有MP3和U盘的功能,不过,两者共同的容量不过128M,然而,同款韩国产品仅MP3就有512M。

  很多国内消费者都发现了“巧克力”不支持MP3后台播放,可是,韩版手机却能够做到一边听MP3,一边看电子书或玩游戏等等。

  短信提示音彰显着手机主人的个性。不过,在两版手机中竟是10种和4种的差别,无怪乎很多用户大呼可选择性太小。更为要命的是,“巧克力”还不支持短信提示音的下载更新。

  机身表面特别留下手印已是显而易见的事,所以,也就无所谓缺点了。但是,不支持关机闹钟可太不方便了,而且,推动上滑盖时一定要注意“巧克力”的轻触键设计,不小心的话就有可能拨出电话哦!

  再有就是发短信的速度了,这已经所有巧克力的主人们共同的话题。即便如此,我们不能就此断定“巧克力”不是一款好产品,每位用户的需求和想法都会有所差异,所以,只要它的优缺点你都可以接受,“巧克力”未尝不是一个出色的通讯伴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