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基础设施服务发展趋势 阳光金网用户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14 ChinaByte

  企业日益增强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使得IT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如何让网络为其业务发挥提高效率的做用、如何实现优势资源的合理分工、如何让合作伙伴进行协同促进、以及如何构建永续网络的目标,这是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困扰企业的难题。

  为了适应企业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满足企业对高水平IT基础设施服务和管理水平的迫切要求。2006年5月17日北京阳光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思科公司,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分享合作、发展共赢,构建永续网络”用户研讨会。阳光金网增强业务模式,扩展全面的IT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架构。

  采用国际标准构建阳光金网IT服务企业的技术能力,推广过程管理标准和IT服务规范,提高阳光金网服务质量保证的水平。通过IT服务管理标准的提升,形成专业化IT服务体系。既面向国内市场的服务外包,也面向国际市场的离岸外包

  阳光金网提供标准统一、高质量和本土化的服务。为此,从2002年10月至今已建立覆盖全国36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实施端到端 IT基础设施服务。同时,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了管理中心和备件中心。阳光金网将充分发挥自己在专业经验和人才方面的优势,推动企业IT基础建设。

  会议邀请CISCO、新华信和大唐电力等著名机构,向广大企业用户介绍未来网络服务的发展趋势和服务模式创新。

  北京阳光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鹏飞总经理,做“分享合作、发展共赢,构建永续网络”的演讲,并向到会用户介绍阳光金网服务发展新思路。

  “新华信”高级咨询顾问吴镝先生,与大家一起探讨“CIO”如何参与企业决策。在外部环境,企业信息部门通过参与业务系统,辅助产品部门进行市场开发调研,支持服务部门跟踪客户使用信息,以及提供更为主动的服务方式。信息部门的参与让企业得以高效应对外界的商业伙伴和竞争对手,为企业的业务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内部服务职能方面,企业信息部门既要扮演好传统的“管理员”的角色,同时也要前瞻性的着眼于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成为不可或缺的战略资源。企业“CIO”在新经济社会,将如何扮演一个拉动者的角色。

  “CISCO”公司资深专家将向各位介绍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及理念,提升网络整体安全防卫效能。最好的防守战术就是进攻,“CISCO”的主动防御战术,通过前瞻的视角将传统的防渗透歼灭战变为主动防御、层层设防的阵地战。

  “大唐天津盘山电厂”

信息化负责人刘广平先生将就如何利用合作伙伴资源“构建三位一体的企业服务保障体系”达到业务“永续”同与会者展开交流。

  “大唐天津盘山电厂”的信息化建设一直以来都走在行业的前列,在设计构筑的千兆位以太网这一先进的企业网络平台上,目前企业“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MA”(企业资产管理系统)、“FMIS”(财务管理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以及“生产统计”、“档案管理”、“生产实时”、“燃料管理”、“综合查询”等应用系统的实施应用已经开始在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