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汤姆逊发布新的公司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58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9日消息 汤姆逊公司今天推出了新的公司标识。作为全球数字视频技术领导者,新标志更加符合公司的定位和形象。在为期18个月的转型后,汤姆逊公司现在定位于高速增长的数字媒体和技术领域,并致力于为全球媒体和娱乐业提供服务、系统、设备以及技术。

  为了在视觉上更好的体现公司的新变化,集团决定引入新的公司标识。新标识反映了公司各项业务的总体价值及其发展趋势。

  汤姆逊的名字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创新和技术。通过与体现集团现状的口号“Images & Beyond”相结合,新的标识及其衍生的组合样式显得更加生动和富有朝气。公司口号“Images & Beyond”在采用前已经在法国、美国和英国的100位客户和有影响力的重要人士中进行了测试。

  在新标识的创造过程中,原有标识被打开并转化成“图像流”,以体现科技的创新。

  基于此,新标识还展现了汤姆逊公司新的价值所在,从而更好地体现公司的定位和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