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捷伦科技公布2006年度第二财季财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安捷伦科技(NYSE: A)今天公布了截止2006年4月30日的第二财季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06年第二财季公司订单数量为1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本财季公司收入为1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第二财季持续运营收益为1.31亿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0.30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300万美元,折合每股0.11美元。

  在公司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第二财季报告中包含了2200万美元主要与计划的拆分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业务(STS)相关的费用净值以及安捷伦基础设施成本的收缩。除去这些费用以及2500万美元的非现金股票补偿费用,安捷伦第二财季报告的调整后净收入为1.78亿美元,折合每股0.40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为8400万美元,折合每股0.17美元。

  安捷伦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律文(Bill Sullivan)表示:“安捷伦在2006年第二财季继续实现着我们的运营和战略承诺。公司收入和调整后每股收入均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最高点。拆分

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业务(STS)的准备工作在按照计划稳步进行。在本财年中期,我们已经成功地将安捷伦的全球基础设施降低到一家完全专注于测量的公司的水平。尽管这些举措引发了拆分和重组成本,安捷伦在第二财季的运营活动中仍产生了大约3亿美元的现金。”

  邵律文指出本财季的营业利润为五年来最高点,库存持有天数也首次降至100天以下,而且公司还在本财季实现了24%的资本回报率。他表示:“在现阶段,公司的根本战略机遇是充分利用我们在更高速的可持续增长中建立起来的强劲的运营模式。”

  展望未来,2006财年第三季度,安捷伦(包括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业务)预期收入在13.7亿美元至14.3亿美元之间,比去年同期增长10-15%。调整后净收入预期在每股0.37至0.42美元之间,基本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两倍。按照正常的季节性规律,第四财季收入大约会比第三财季高5%,运营收入每股增长约0.10美元。(n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