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专题 > 正文

图文:Ziff Davis Media 中国业务总裁汪云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Ziff Davis Media 中国业务总裁汪云志
Ziff Davis Media 中国业务总裁汪云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6年5月18日,美国Ziff Davis传媒集团与财讯传媒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Digital Life 2006 Beijing(2006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9日在北京拉开序幕的消息。

  据了解,这场主题为“应用数字科技、尽想数字生活”的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该博览会将以互动性的实地体验方式为突出特色,展现当前最前沿的数字家庭
、数字办公、数字娱乐等方面领先理念和技术。图为:Ziff Davis Media 中国业务总裁汪云志先生在发布会讲话。

  以下为汪云志讲话实录:

  汪云志:刚才我们看到一个短片,就是Digital life在美国的一些情况,其实真实的去感受、去体验是更好的一种方式。和传统的展览不太一样的,Digital life创造了一种交互、体验深度沟通的方式。而且对美国纽约非常有影响,而且被纽约的市长在Digital life召开的那一周被命名为纽约的“数字生活科技周”。我们希望有机会争取我们所在的北京市、所在的朝阳区取得更深刻的认可。

  为什么会选择北京呢?美国也在考虑,我们来中国,中国是一个不可放弃的市场,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我们选北京、选上海、选广州或者是选西部的某一个什么城市,比如刚才我们讲的海尔所在的城市,CES就是在青岛举办的。我们再进行评估,一个城市数字化的程度、年收入,这个城市的家庭年收入在5万块钱以上的家庭的比例有多高。另外看所在城市竞争性的展会的情况,比如像美国Digital life是选择10几号。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好多的展览会没人看了,展会也没人参加了,很不好办啊。这个话也对也不对,我们看到很多很活跃的展览会,像刚才的短片中有很多的数字都在显示Digital life在美国每年快速的成长的情况,最小成长率的数字30%,或者是30%、35%、40%、45%这样,为什么这样?Digital life我们选择不同的地方,和其他的展览会不同,我们完全针对最终消费者。第二是我们会在Digital life的开办媒体专区,通常展览会有一个很大的局限性,就是在所在的区域、所在的城市,而借助媒体,借助媒体的深度参与,我们会在9号的上午,专门对新闻界的朋友。另外我们会在展会专门开辟的专区是给新闻界的朋友做现场的发表、现场的稿件处理、来做现场的直播。

  另外我们突出强调的是体验、互动、分享、传播,过去的展会就是这个产品,就是这个样子,你们看吧,而现在我们要让观众停留10分钟以上、20分钟,去感受和体验,这是我们和其他的展览会不一样的地方。另外,以往的展览都是画出地盘、标出来,大家谁愿意来谁来,而我们会对主要的六个主题区分别确定明确的主题,而且我们要去跟市场上去倡导这些主题,去推动主题的厂商来寻求合作的关系,这也是我们不同的地方。

  大家都在关心谁会看Digital life,谁会来Digital life,我们的核心的目标观众是喜欢数字生活。

  我们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我们的新闻发布会,希望更多的厂商参与到其中来,一起体验和互动的愉悦氛围中传播,让体验者成为数字生活服务的传播者。

  祝Digital life 2006 beijing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