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盛大发布一季财报 平稳中或现新的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14 ChinaByte

  盛大于美国时间5月17日晚9时发布了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

  在盛大财报发布之前,华尔街参与预测的12名分析师中,有7名建议出售盛大股票,4名建议持有,只有1名建议买入。分析师们平均预测盛大网络一季度收入为397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8%。预计每股盈利只有0.0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0.36美元。

  但盛大的财报再次映证了国内网络新贵对华尔街的不信任,即丁磊、张朝阳、陈天桥等相继抨击的华尔街并不懂中国市场。

  盛大财报显示,本季度盛大净营业收入为3.41亿元人民币(4260万美元)。整体收入不仅超出华尔街平均预期,而且比最好的预期都高出10%以上。

  这种超出与上季度盛大的表现相比,在整体收入上已经呈现出稳定的状态,说明盛大的业务发展进入一个相对的成熟期。盛大老总陈天桥也充满信心的表示,“盛大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反映了

网络游戏业务的稳定以及家庭战略的持续发展。”

  此外,随着2006年盛大一系列新的MMORPG和休闲游戏的推出,如《霸王大陆》、《龙与地下城》等大作,盛大在回归主营业务方面依然有着强劲的增长后劲。盛大在2006年出现稳中有升的局面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