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长器 KVM延长器与计算机延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01 ChinaByte

  细心的网民会发现,最近的相关商情网站上出现 “延长器”,“KVM延长器”、“计算机延长产品”以及“网络延长器”等新概念,可以肯定,这些都是计算机相关产品,可是它们有什么联系与区别呢?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计算机延长技术。究竟什么是延长技术呢?

  所谓计算机延长技术,就是在用户操作端与其它计算机之间,通过物理线路点对点连接并延长,用户在远处的操作端,不但可以对服务器进行操作管理,而且还可以对服务器的声音、串口、USB口甚至电源进行统一管理控制。

  我们提到的“延长器”、“KVM延长器”及“计算机延长产品”就是应用计算机延长技术而研发出的相关产品。

  应用领域:

  应用一:数据安全方面的应用。目前,大部分企业的安全防护重心大多瞄准

病毒、木马、间谍软件、垃圾邮件与黑客攻击等来自外部的威胁。但家贼难防,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公司自己的员工往往是企业内部最大的威胁与风险来源,特别对于一些科研机构来说。科研机构的研究成果除了可能被明目张胆地以书面形式窃取外,还可能以其他方式被窃取,如磁盘、光盘、USB闪存随身碟、数字相机、
智能手机
等,那么如何建立一套安全防护的措施与机制,使机密文件与员工做到物理隔离,能让员工编辑访问,但无法将之非法拷贝? 计算机延长产品可以将K,V,M信号采用特定的技术延长出来,与主机分离,使操作人员没有特定权限,则无法私自将资料带走。

  应用二:广告方面的应用。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应用

液晶显示器、电子大屏进行广告、通知的发放等,目前比较常见的有地铁广告,超市液晶广告,电视台电子大屏,楼宇广告等等。随着广告业的不断发展,这方面的应用将越来越多。应用计算机延长技术,在保证视频清晰效果的前提下,将视频与音频信号延长至一定的物理范围,对广告行业来说,已经成为一大革命性转变,它不像电视媒体针对所有受众,而是对特定的细分受众进行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广告的效果。

  应用三:在环境恶劣场所的应用。在工厂车间、工地等环境恶劣的作业场所,用于工业控制的计算机的使用,往往使得操作人员必须在恶劣的环境中作业。这样不但对计算机操作人员身体与安全无益,也同时使得工作效率低下。使用计算机延长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使计算机操作可以在干净整洁的办公室内进行。计算机延长产品可以将键盘、鼠标、显示器甚至串口、USB口等进行延长,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行业领先厂家:

  德讯网络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中心(IDC)管理的应用解决方案,兢兢业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和相关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德讯网络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机房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并相继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为全国各行各业的广大用户提供积极、有效、快速的服务。

  目前,德讯网络除了已经成为是AVOCENT KVM 销售的生力军外,同时也在计算机延长产品方面攒露头角,在05年推出延长产品至今,已经积累了一大批高端客户资源。

  德讯的延长设备大体可划分模拟、数字两大类。所谓模拟延长,是指将设备的发送端和接收端之间,仅通过CAT5,5e ,6进行连接,即插即用,使用安装十分方便,无须另外安装任何的驱动程序,支持发送端与接收端的物理距离最大可达300m,设备内部整合了先进的毛刺压减电路,增强了设备的抗干扰能力,保证画面的清晰、明亮、逼真。对于一些特殊行业、特殊用户的需求,如调度室、金融控制场所、电视台控制室等多路视频信号的需求,有多款产品可以满足需求。此外,相关设备还具有一些其他的优势,如设备本身自带的图形化的OSCAR在屏管理菜单,简单快捷,随时对配置和系统信息进行访问和更新。

  除了模拟延长产品之外,德讯还推出了数字延长设备。这种数字延长设备是通过在PC上面内嵌一块PC-Add-in卡,此外,还有一个互连链路和一个桌面台式设备组成,所有PC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的信号都可以被这块内嵌的卡取到并延长出来。

  在数字延长方案中,台式机与主机卡之间的链路采用了第二层以太网协议,这样就没有了传统模拟延长中设备存在的视频信号的衰减问题,打破了对于传输距离的限制。这样 IT 管理人员就可以实现极具成本效益的集中管理系统,对集中网络配置的支持可提供众多的管理功能,例如在网络中扫描 Digital Desktop 设备、设备状态、设备电源控制、集中闪存升级功能,以及将用户连接到 PC 的能力等。

  了解德讯网络相关产品,可访问网站www.datcent.com 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