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雅虎预计新广告系统对06年业绩无任何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43 ChinaByte

  天极网 5月18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本周三,雅虎的官员表示,雅虎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其升级版的互联网广告系统,但预计它对2006年的财务业绩不会有什么贡献。

  在公司的年度分析师会议上,雅虎的财务总监休表示,我们预计新广告系统今年对财务业绩不会有什么贡献,我们更期待的是2007年。在回答一位分析师有关新广告系统对雅虎财务业绩可能的贡献的问题时休说,目前要量化它还为时过早。

  雅虎负责搜索业务的副总裁提姆表示,重新设计后的广告技术平台和广告客户使用的软件将于第三季度在美国投入使用。海外的广告客户将从2007年第一季度开始使用该广告平台。但是,该系统新的广告价格机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投入使用,在海外投入使用的时间则是2007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

  本月早些时候,雅虎开始对新的付费搜索系统进行测试,通过向广告客户提供更方便的广告投放管理系统与Google争夺付费搜索广告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