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RP强强联手 Lawson与Intentia宣布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1 ChinaByte

  Lawson 软件与Intentia International 正式宣布合并,新公司将致力于从根本上简化对ERP应用系统的开发,配置,维护和使用过程。新Lawson 将向全球40多个国家的4000多个用户广泛推出其20多种语言版本的企业应用软件。

  Lawson 和Intentia 已于4月完成所有的合并工作,97%的Intentia持股人和认购证持有人接受了Lawson新发布的普通股,并从现在开始启用新商标和网址。

  这一合并拉拢了IT行业中端市场中最强大的两个顶尖企业。现在,Lawson 将在全球的制造,分销,服务等领域发挥其积极作用, 合并后的公司收入将反应全球ERP市场的情况,Lawson的年收入45%来自北美市场,45%来自欧洲,余下的来自亚太市场。合并后的公司收入总共近7亿5千万美元。

  “市场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供应商,能够提供整合现有两大ERP供应商复杂产品的简洁的解决方案。”Lawson 总裁兼CEO Harry Debes先生说道,“市场需要选择,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全球各企业首选的ERP供应商,提供帮助客户简化业务流程和更有效运营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将自己变成一个更易于合作的供应商,并恪守对客户的各种承诺。”

  Debes 先生还说到公司经过数月的整合计划,现已开始进入正式的整合时期。Lawson 和Intentia 利用合并前期的时间决定了整合计划并在各自企业中提高整体的运营效率。

  Lawson 整合方案的关键部分在于保持企业的连续性---客户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还将保证客户的长期投资。这意味着现有客户将继续与合并前的客户经理,顾问以及全球支持中心服务人员的合作。 区域管理也将尽量保持原状,且Lawson承诺任何客户向Lawson 员工提出的问题都将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

  同样,Lawson 将继续保持两条单独的产品线:Lawson M3 和Lawson S3。Lawson M3的应用系统是为以前Intentia提出的“制造,分销和设备维护”(M3)行业的市场所设计的。这些市场包括时尚行业、食品饮料业、批发分销和资产密集型行业。此应用系统包括企业管理,供应商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供应链管理,价值链管理,企业绩效管理以及工作流程管理等。

  Lawson S3应用系统用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市场,这是之前的Lawson 所提出的。这个市场中的行业包括医疗保健业,零售行业,政府部门,基础教育,银行和保险业。 S3应用系统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和企业绩效管理等。

  合并之后,新的公司将瞄准三个显著的新业务销售机遇。首先,Lawson 坚信合并之后,将有机会用M3产品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尽管就目前来说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远远小于欧洲市场的占有率。其二,Lawson 将向欧洲和亚太市场的新老客户推出人力资本管理套件。 现在,几乎所有人力资本管理系统的收益都来源于北美市场。 第三,公司希望向S3客户提供企业资产管理套件以监控人力和资产资本,例如医疗设备等。

  S3和M3产品线都基于行业标准和

JAVA技术建立,并共享Lawson 的企业绩效管理套件。公司还致力于借助双方企业已有的计划,跨越两个产品线,加快对以服务为导向的企业应用系统(SOA)的开发和配置。

  阅读关于 ERP Lawson Intenti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