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nterwoven外网管理方案构建完美门户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2 ChinaByte

  为了使企业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好的生存和发展,企业需要寻找良好的方法和途径为其供货商、分配商和代理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就为外网的存在提供了充分的理由。无论是通过可以将信息、数据和应用软件集中化的门户进行信息发布,还是通过移动通信设备或电子邮件进行信息传输,一个成功的外网必须能够向企业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全面而具有个性化的信息数据,以便满足各种特殊需求,并应建立在一个被广泛证实能够应对目前主要需求,兼备弹性和灵活性的先进技术基础架构之上。

  美国Interwoven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企业内容管理(ECM)解决方案研发、实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他提供的外网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能够支持商业整合、软件开发、企业内容管理和发布的外部门户网络平台。通过该平台,企业能够增加收入渠道,更方便的向每一个合作伙伴提供全面且定制化的信息,从而有效降低支持合作伙伴的成本。目前,Interwoven外网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被花旗银行、Visa、汇丰银行等超过3600家企业选用。

  Interwoven外网管理解决方案在以下四大关键领域影响商业行为:

  提高合作伙伴生产力和利润率

  Interwoven外网管理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销售工具、产业信息和软件,从而使得整个商业运作向着产品信息更精确、合作伙伴更细化、整体运行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增加沟通管道、提高忠诚度

  基于Interwoven先进技术建立的外网可以有效扩大企业的市场规模,使其业务可以延伸到更广的地区和更多的领域,从而扩大了产品和服务的销路。高扩展性和多渠道的发布能力使得企业在成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将信息的覆盖面扩大十倍之多。

  降低支持成本

  由于有了基于Interwoven解决方案的门户网站,合作伙伴可以在第一时间自行搜索有价值的营销和产品信息。这就大大的降低企业原先用于外部营销、产品管理、合作伙伴支持等方面的费用。

  统一所有管道

  Interwoven外网管理解决方案拥有审核、为整个外网进行历史记录、自动识别有问题的内容、即刻纠正外网的变更等强大的功能,从而确保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获得统一的、最新的信息。同时企业可以通过了解合作伙伴对哪些内容进行下载,从而有效的判断合作伙伴使用信息的状况。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