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AS发力数据整合市场 增研发投入发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15 ChinaByte

  SAS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数据整合(Data Integration, DI)解决方案,这将带给企业用户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洞察全企业范围的、能提供高质量和实时更新的企业数据管理系统,从而改变以往松散连接的信息孤岛企业数据环境。SAS公司同时表示,将在数据整合领域增加研发投入,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用户在运营层和商业智能应用上对数据整合的需求,减少企业IT整体投资。

  根据DM Review杂志的调查显示,最近几年内企业数据量成成倍增长的趋势,企业对数据管理的需求也保持同步增长,这造就了一个庞大的数据管理市场。而大多数商业企业,具有连续变化的业务需求、信息孤岛、复杂的数据连接、不一致和低质量的数据和业务规则等特征,其通过卖场交易、Call Center互动平台,和消费者门户、贸易伙伴、电子商场等渠道收集上来的数据,与企业数据仓库以及数据中心等其它资源一起,形成了分散的跨平台信息。而使用数据整合系统,企业及组织机构就可以将这些多源信息整合到一起,获得关于数据的整合视图,在IT领域实现高效率。

  SAS新的数据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包含元数据管理(Metadata Mapping)、数据抽取/转换/加载(ETL)、数据质量(Data Quality)、主数据管理(Master Data Management)、实时数据整合等通用的数据整合功能,这些功能使企业用户能实现一定的灵活性、可靠性和敏捷性,以便可以快速应对新的数据整合需求,巩固供应商关系,以一种整合平台的方式标准化企业运营层和商业智能的应用,并减少总体IT投资。“SAS数据整合解决方案支持任何级别的任何商业项目,并和SAS智能解决方案和SAS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整合,能帮助企业用户快速获得并管理全企业范围的一致、可靠的信息。”SAS亚太区数据整合和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经理Luke Kwong表示。

  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AS,已将数据整合被列为其包括中国区在内的SAS全球的一个战略方面,数据整合是商业智能和SAS平台的重要一环。此外,SAS公司还计划分别于2006年和2007年,在数据整合领域增加15%的研发投入,以更好地提供给用户一个完整的、可有效降低信息管理成本和复杂性的数据整合平台。而在2005年,SAS将其16.8亿美金年收入的24%投入到研发之中,这成为一个令其它竞争对手难以匹敌的数字,表明了SAS对研发的重视程度。

  阅读关于 SAS 数据整合 研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