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魅力意大利 传情柯达Z650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8:15 新浪科技

  四年一次男人的节日就要到了,我已经开始囤积啤酒准备迎接2006德国世界杯了。而我钟情的意大利也将从亚平宁半岛而来,从地中海投入德意志德黑森林一展身手。喜欢意大利总是那么的简单,因为它们有着无法抗拒的魅力,就像喜欢我的柯达Z650数码相机一样。

魅力意大利传情柯达Z650数码相机

  提到意大利队,人们最先想起的不是钢筋混凝土式的防守也不是一剑封喉的防守反击,而是“性感”。把玩着Z650光洁而圆润的躯体,看着10倍变焦的镜头缓缓升起,充满着古典主义的外观设计,总让每一个摄影迷充满着莫名的快感。

  孙子有云“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在球场上防守是不败的根本。Z650提供的基本功能尤其是场景模式也是其安身立命的所在。一般的用户不会使用到相机的众多高级功能,也不想在掌握拍摄技巧上花费时间,他们只希望拿起来就用,而且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得到满意的照片。这时正是场景模式大显身手的好时机,只需选择相应的模式就能确保万无一失。

魅力意大利传情柯达Z650数码相机

  在确保了不败之后,如何能够获胜还是需要依靠那致命的一击,那一剑的风情。意大利队的反击总是精妙无伦,杀敌于十步之外。Z650同样也有那挥洒如意的一剑——10倍光学变焦的德国施奈德镜头。就像马尔蒂尼那五十米的精准长传一样,轻松就把远处的景物拉到眼前,分毫毕现;独有的MPEG-4格式的有声录像拍摄,大部分情况下可以将Z650当作一台数码摄像机来使用,一机多用,简单高效。

  让我们一起微笑着期待那一个月的狂欢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