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流光添彩 柯达V603的相片美化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8:01 新浪科技

  数码相机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但是对很多家庭用户来说,如何使自己拍摄的照片清晰、靓丽是购机后考虑最多的问题。各个数码相机厂商们也殚精竭虑,在现有的功能上挖掘潜力,而今年上市的柯达V603卡片机便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款。

  V603的口号是丽•质2,那么它的外观当然卓而不群。不锈钢拉丝表面,一眼看上去就充满着质感。两款亚光处理的金属外形,无论黑色还是银色,都泛着诱人的淡淡光芒。120克的体重,小巧的外型尺寸(长92毫米,宽21.6毫米,高50毫米),挂在胸前甚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流光添彩柯达V603的相片美化新技术

  柯达V603最突出的一项技术便是影像“添彩”功能。所谓添彩就是通过相机内置的自动影像增强功能纠正照片特定区域内的曝光,改进整个影像的品质。一般来说,我们如果拍摄了一张过曝或欠曝的照片,通常会将该照片导入到电脑中,通过后期软件如photoshop、acdsee等进行图片修饰处理,这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数码暗房”。

  虽然后期处理能有效的提高照片的质量,弥补拍摄的缺陷,但一些家庭用户并不熟悉图像处理软件,因此无法独立的完成修饰工作。柯达V603所包含的添彩技术,操作极为简便,用户只需轻按几个按钮便可以轻松完成照片修复工作。

  具体操作是您在拍摄一张照片后,通过取景器浏览,如果发现该照片曝光不足或欠曝,可以轻按menu键,调出图像处理菜单,选中“添彩技术”,按“ok”键,这时相机便会自动处理该张照片,以达到颜色的色彩平衡,并显示出处理前、后的对比图,选择确定后便可以完成操作。怎么样,很简单吧?

流光添彩柯达V603的相片美化新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