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软件产业国际化高级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30 赛迪网

  软件产业国际化高级研讨会暨2006微软大中华区架构师论坛在南京召开

  2006年04月07日,软件产业国际化高级研讨会暨2006微软大中华区架构师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中国与世界软件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帮助中国的软件企业更进一步地了解国际市场,实现国际管理与技术接轨。

  本次研讨会在江苏省信息产业厅指导和中国软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及南京大学-鼓楼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谢正义、南京市鼓楼区区委书记鲍永安、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及平台技术部总经理Nigel Burton、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李志宵及300位来自微软及国内外软件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院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及行业客户的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暨架构师论坛。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在大会主题报告中指出:“作为信息产业中最活跃、最智力密集、也是发展最快的软件产业,更是成为政府关注的焦点。软件产业今后的趋势是规模较大的企业将会越来越大,推出的产品及其服务也将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青睐,这对中国软件的发展是有利的,而且也能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因此,我们应当采取‘开放与合作’的策略,走出去,引进来,充分利用市场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绝不能闭门造车。”

  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及平台技术部总经理Nigel Burton表示:“扎根本土,与中国软件产业共成长,是微软中国坚定不移的发展策略。我们一直坚信没有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微软在中国的发展也不会成功。微软中国将与中国软件产业共发展为己任,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投资、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此次 ‘软件产业国际化高级研讨会暨2006微软大中华区架构师论坛’,就是希望能够为中国的软件企业提供一个了解国际市场、推动自身国际化发展的平台,并将我们在架构师人才培训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其分享,切实履行我们的承诺,从而可以推动中国的软件产业不断发展,快速实现腾飞之路”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