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互联网周刊杂志封面报道:新浪换帅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3:29 互联网周刊
科技时代_互联网周刊杂志封面报道:新浪换帅纪实
图为:互联网周刊杂志本期封面报道--新浪换帅纪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本刊记者|董晓常 明叔亮

  新浪是一家有历史的公司。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当中,李嵩波、蒋显斌、陈彤、王滨等新浪高层以及多位当时的创业员工向本刊独家讲述了一家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

  5月10日,新浪换帅的当天,在理想国际大厦20层汪延的办公室里,段永基、汪延、曹国伟三位新浪浪尖上的人物,又以一种极为轻松的方式同本刊记者谈论起新浪的人事变动、潜在的资本并购以及新浪的未来。

    本期封面报道其它文章:

    汪延的谢幕

    汪延:新浪需要更新鲜的思路

    新浪的十年

    曹国伟的时代

    新浪向何处去

    段永基:汪延是新浪过去十年的灵魂人物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