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赛门铁克开发网络存储服务 前景尚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2:04 ChinaByte

  天极网 5月14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据赛门铁克的主席、首席执行官汤普森称,赛门铁克正在考虑推出一种使消费者能够自动地在Web上备份文件的新服务。

  赛门铁克一直在开发作为Genesis安全和PC优化服务一部分的备份技术。但在上周二的财务分析会议上,汤普森表示,赛门铁克将把该备份服务作为一种独立的产品。

  在过去数个月中,在线存储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有传言称,Googl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drive的存储服务;本月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它正在开发名为Live Drive的类似服务。

  微软提出了在一种产品中集成备份、PC优化、安全等功能的理念,这些功能将被增添到OneCare服务中。尽管竞争压力已经迫使赛门铁克在Genesis中增添备份服务,但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集成备份和安全是否有意义。

  由于安全威胁已经发生了变化,赛门铁克面临着重新定位其产品的压力。由于威胁性较高

病毒数量减少,赛门铁克在开发新产品时将重点考虑身份窃贼和欺诈等问题。(36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