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门子中国销售额今年将涨20% 扩招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09: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西门子中国总裁霍立诚(Richard Hausmann)日前表示,今年西门子中国市场销售额涨幅将达到20%。

  据彭博社报道,在截至3月31日的上半财年中,西门子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26亿美元,同比增长66%。该销售额占西门子全球销售额的5%。霍立诚称:“我们在中国的所有合资企业都是赢利的。但在未来五年内,还达不到德国本土水平。”目前,西门子德国本土销售额占公司全球销售额的20%。

  据霍立诚透露,西门子今年还将在中国招聘2000-3000名雇员。目前,西门子全球雇员总数为47万人,其中中国市场雇员数量为3.6万人。

  霍立诚同时重申,西门子在中国市场将同时支持TD-SCDMA和WCDMA两种3G标准。目前,西门子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只待中国政府正式颁发3G牌照。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