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解读惠普“聚英1000”计划 7个月内召聘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51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1日消息(记者 顾萌)7个月时间、1078个职位、涉及22个省,今天下午中国惠普总裁孙振耀就惠普“聚英1000”计划进行解读。

  孙振耀称2006年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惠普将与主要竞争对手IBM决出谁才是IT行业从营业收入最多的公司。孙振耀表示,中国惠普已经发展成为以中国为支点,全球化发展的国际公司,服务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服务国际市场。“这两年可以看见,惠普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在改革的时候,在创新的时候,都累积了我们的能量,而在这今天,我们要发挥出来,再往前走就需要更多的人才支持我们。今年也是惠普公司在解决方案,特别是惠普公司倡导多年的动力成长企业这个解决方案交付的第一年,交付的第一年需要更多人才做实施和科技工作,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招聘这么多人才。”

  惠普品牌市场部总监兼华北区总经理魏江雷表示,新招聘的1078个职位将主要面对向有工作经验的业界的精英人才,覆盖全国22个省,新的职位主要分布在TSG、PSG、IPG三大部门,以及GDCC和大连外包服务中心。目前公开的700个职位的具体分布情况是,主要服务于北亚地区的大连外包中心237个,GDCC有210个,三大业务部门需要的销售、区域销售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专业人员、销售售前的工程师、技术顾问共计197个,其他的市场和其他的职位是56个,未来30天内还将增加378个职位。人员比例是,销售、售前技术支持和相关的职位是415个,占总数的38%;软件开发、研发人员的职位是260个,占总数的24%;大连外包服务人员的职位是297个,占总数的28%。

  魏江雷同时否认了招聘千名有工作经验的业界精英是为了挖竞争对手的墙脚,“比如我们去年比前年增长25%,现在惠普中国在中国有超过5000名员工,业务增长20%,5000人的20%也是1000,招聘的人数和业务的增长是成比例的。另外谈到大连的外包中心,惠普公司立足于中国服务社会,服务全球,中国已经提到越来越成为国际政治、经济的核心舞台,在中国不断地扩展在海外客户的支持能力,比如在大连这次在BPO招聘总共297位员工服务于韩国、日本这些北亚的重要的客户,这方面的话,我们相信业务会不断的拓展,能够为更多的国际客户,包括国内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年是动成长企业的交付年,我们在国内动成长企业的概念已经有五年的时间,经过长达五年的准备,今天可以把所有的解决方案能够交给客户的一年,我们需要非常多的技术人员、实施人员、开发人员以及销售人员,能够把动成长的企业理念以及全套解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保证质量的方法提交给中国的客户。”魏江雷最后讲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