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heck Point推出VPN-1 UTM及VPN-1 Pow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宣布壮大其VPN-1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旗舰产品阵容,推出两系列侧重于统一威胁管理(UTM)及高性能安全保护的产品:VPN-1 UTM是一款可以扩展的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规模大小企业的需要,而VPN-1 Power 则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安全保护,支持现今各种注重性能表现的应用,两种崭新解决方案都有着主动保护、容易管理、可扩展及易于使用的优点。

  Check Point首席市场官Ken Fitzpatrick表示:“目前企业需要管理来自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信息,更新安全保护的工作日益艰巨,对于那些需要一步到位的便利或追求性能超群解决方案的客户而言,Check Point 的VPN-1产品是最理想的选择,不论客户的需要是什么,他们都可以享用到一个中央管理安全解决方案的额外优点,不管这是一个分支办公地点的独立解决方案或者是一个覆盖整个企业的多层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成为业务运营不可缺少的工具,威胁及攻击也日益猖獗,企业评估其安全保护设施后,肯定可扩展性的重要性,企业管理的网络越来越复杂,这是因为数据传输速度增加、更多的通信协议及用户。此外,这对IT操作的影响使得IT部门必需注意进一步减低不断增加的风险和操作成本,而在同时也需要满足不断提高的性能表现要求。通过采用Check Point VPN-1 UTM系列,客户不论是采用一个一体式UTM网关或一个分布式、覆盖整个企业的安全基础设施,他们都可以享用统一安全所带来的优点。而客户采用VPN-1 Power更可享用强4倍多的安全性能。

  Gartner 调研部副总裁Greg Young 表示:“目前我们面对各种新威胁、新协议及更高的网络复杂性。减低安全复杂性是肯定的方向,增加额外的控制台及管理费用对拥有总成本(TCO)非常不利。”

  简便而强大的安全保护

  VPN-1 UTM网关是Check Point首个把UTM简便性及安全保护扩展性结合的解决方案,他们将发现为VPN-1 UTM增加新功能是扩展安全保护的简便途径。除了防火墙、VPN、入侵防御及防

病毒等功能, VPN-1 UTM还包括SSL VPN、Web应用防火墙、主机检测及更多功能。VPN-1 UTM检测超过150种预先设定的应用、服务及协议,确保企业使用的大部分应用在进入公司网络时都不带任何威胁,这些应用例如VoIP、短讯及P2P应用等。此外,VPN-1 UTM具备IPSec 以及 SSL VPN功能,为连接远程站点及用户提供一个简单而灵活的途径。

  增强安全保护

  VPN-1 Power 网关让企业不用再购置安全解决方案便能提高安全性能表现,它具备防火墙、VPN、入侵防御以及Check Point专利的SecureXL加速技术,为信息量庞大而对设备性能要求严格的企业提供扎实安全保护及安全的远程连接。

  客户可选择UTM软件方案或UTM设备

  Check Point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让客户可选择采用UTM软件方案或UTM设备的厂商,Check Point的安全设备伙伴包括IBM、诺基亚及Crossbeam,他们提供硬件解决方案。这些封印有“Secured by Check Point”标记的产品是经过测试,确保其整合性及互操作性。以下是Check Point硬件伙伴对VPN-1 UTM以及VPN-1 Power网关的评语: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部安全与移动连接性副总裁Tom Furlong表示:“Check Point VPN-1 UTM及VPN-1 Power 壮大了我们的产品阵容,满足商业移动性的各方面需要- 包括我们的E系列产品、Intellisync Mobile Suite软件套件、以及功能卓越的安全设备。作为Check Point的最大设备合作伙伴,这次新推出的UTM产品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市场领导地位。”

  Crossbeam Systems总裁及CEO Peter George表示:“Crossbeam被IDC评为高端UTM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全力支持Check Point进入迅速增长的UTM市场。Crossbeam 的高端X 系列及刚更新的C系列UTM平台专门配合Check Point VPN-1 UTM及VPN-1 Power而优化,能为企业提供真正的UTM功能。”

  IBM系统及技术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业务发展专员John L. Ryan 表示:“网络安全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IBM致力为市场提供出类拔萃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我们很高兴与Check Point合作,携手为市场提供UTM及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Check Point的软件与IBM的系统及服务相得益彰,双方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将使得客户享用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