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仪大幅更新网关软件解决方案网络支持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19 天极yesky

  交钥匙型软件解决方案提供的多种关键路由与管理特性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大幅更新其网关软件解决方案网络支持套件 (NSP) 3.7.1,以帮助制造商快速便捷地提高其产品系列特性,从而加速产品上市进程,以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作为一款业经现场验证的网络协议栈的最新版本,NSP 3.7 不仅提高了系统性能与吞吐量,改善了服务质量 (QoS) 与策略路由,增强了针对 VoDSL 应用的 Telogy Software(TM),而且加强了远程管理,其中包括支持 DSL Forum TR-069。该套件不仅理想地适用于 TI 市场领先的 AR7 小区网关解决方案,而且还便于客户将目前设备快速升级为基于 TI 新一代 UR8 架构的设备。

  TI 负责小区网关与嵌入式系统业务的产品线经理 D’Andre Ladson 指出:“TI 不断投资 NSP,以帮助客户保持竞争优势,加速产品上市进程。NSP 3.7 是建立在前代 NSP 技术基础之上,借助该款产品 ,客户能够显著提高 QoS,实现全面的远程管理,并改进语音质量。”

  除支持 Telnet、Secure Shell (SSH)、ClearEoC 以及简单网络管理协议 (SNMP) 等业界标准外,NSP 3.7.1 还增加了对 DSL Forum TR-069 的支持,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远程管理功能。TR-069 定义了自身的一套机制,其不仅实现了客户端 (CPE) 的安全自动配置,而且在通用框架内集成了其它 CPE 管理功能。随着 TR-069 补充定义的不断推出,NSP 3.7.1 的系统局端设备也将不断发展。

  NSP 3.7.1 还集成了高级 QoS 框架,不仅能够确保视频与语音等时间敏感型应用获得所需带宽与最短延迟,还能对数据包接收到其离开网关的整个过程进行全面控制,从而解决了支持不同网络 QoS 标记的难题。该套件还充分利用 Telogy SoftwareTM 技术,以支持包括补充服务、双端口外部交换站 (FXS) 语音接口以及安全实时传输协议 (RTP) 在内的多种功能。此外,该产品还支持 TI PIQUA(TM) 嵌入式 IP 质量管理技术,可实时监控 IP 服务。PIQUA 技术不仅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未雨绸缪地评估网络质量参数,而且还能极其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网络条件,提升用户体验。

  TI 宽带解决方案简介

  对于开发宽带通信解决方案的 OEM 厂商而言,TI 基于信号处理的先进芯片与软件平台为快速部署用于线缆调制解调器、数字用户线路 (xDSL) 调制解调器、集成接入设备 (IAD)、VoIP 网关、电信级基础设施及家庭与办公室无线联网的新一代产品提供了最佳性能、更低功耗与系统级集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