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盛装出席大中24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49 新浪科技

  携24项IT大奖百台典藏机

  近日,大中电器在北京迎来了24岁生日,由于其在3C渠道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庆典吸引了众多的厂商参与。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海尔不但开设专场庆祝,还携24项IT大奖及百台特为庆典定做的电脑参加大中的庆典活动。这些特供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在活动现场即出现抢拍的热闹景象,一时间成为大中电器卖场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悉,海尔这次推出的100台特制机型都有各自的身份标识,台式机和笔记本分别进行了编号,可谓是海尔送给大中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这些纪念产品除了001号的由大中永久收藏之外,其余均在活动当天拍卖。这些限量绝版PC已经超出一般电脑的用途,而是具有特殊的收藏意义,因为其既是海尔飞速发展的见证,也是海尔与大中电器良好合作的体现。

  这些特供机型体现了海尔电脑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同时也是海尔电脑柔性生产能力的见证。一方面,海尔电脑联手业界巨头INTEL提升技术水平,一方面组建了一支“多国部队”的研发团队来提升自身的研发实力。此外,海尔电脑还整合母公司国际代工厂的制造和研发实力的资源优势,成功地将国际PC巨头的品质成果移植到自己的品质管理系统。这些为海尔电脑的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从海尔电脑推出的系列差异化产品及丰富的产品线可以体现出海尔电脑的实力。在产品制造方面,海尔电脑通过资源整合,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产线,使新产品量产和订单生产更为轻松,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灵活性和自主性独领风骚。

  这些特制PC分别为海尔W11润清宽屏

笔记本电脑和旅行者8500润清台式电脑。这两款产品都是海尔润清系列产品的代表之作,在PC市场上推动海尔电脑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同时,为将活动推向高潮,海尔还特意为两款纪念版产品搭配了豪华礼包。凡抢购到海尔W11的用户可随机获得时尚双肩背包、
罗技
光电鼠标、128M闪存盘、续航电池、全程管家卡、精美笔记本包六重大礼,而购买海尔旅行者8500的用户则可获得速启通帐号、正版
杀毒软件
、全程管家卡、摄像头四重好礼。

  W11和旅行者8500是海尔差异化路线的代表,上市以来经受了市场的重重考验,也是海尔电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体现。作为PC市场的后起之秀,海尔电脑面临的发展压力远远大于先期进入的厂商,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海尔电脑从一开始便立足用户需求,无论是ID设计还是功能设置都以用户应用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海尔电脑成功地开发出来一系列润清电脑产品,带给用户全新的应用体验。从海尔W11和旅行者8500身上,不难看出海尔电脑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这些帮助海尔迅速在市场上成长崛起。

  在当天大中的24周年庆典上,海尔电脑的表现是最抢眼的,无论是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是盛大的庆典,都体现出海尔对大中电器、对渠道的重视。2004年, 海尔台式电脑全面进入大中、国美、永乐、三联等大型3C卖场,且销售情况一直不错,随后又顺利携手恒昌、天晴东方、天正数码等传统IT渠道,从而形成了家电与IT并行的独特渠道体系。这些渠道伙伴的大力支持,为海尔电脑迅速走向市场,赢得用户信赖提供了良好的桥梁,也使得海尔电脑的良性、有序发展成为可能,助推海尔电脑在PC市场上一路过关斩将。来自IDC的数据表明:2005年,海尔电脑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前进了十四个名次,排名中国所有品牌第六,一举进入国产品牌前四强,成为2005年发展最快的一匹黑马。

  由此可见,正是深厚的技术实力,柔性的生产能力,以需求为导向的差异化经营理念,整合家电和IT的差异化营销渠道,最终成就了海尔电脑的快速成长,也使海尔电脑以最具特色的庆典活动送给大中电器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