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MP3欢乐节 五一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2006年的春天似乎来的特别缓慢,漫天的沙尘伴随恼人的大风。我们不禁要问春天你何时会到来?好在五一黄金周就要来了。在黄金周期间太平洋电脑数码城将为广大数码爱者呈上一场“MP3欢乐节 五一送礼”大型促销活动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春意绵绵。

  据悉太平洋数码电脑城将以最新的数码产品、精彩的促销活动、诱人的促销礼品让消费者在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感受到黄金周欢乐购物气氛。

  众所周知,每到假日各大IT卖场各种活动纷纷献上。作为中关村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型数码电脑城,太平洋数码电脑城自然也不示弱,此次太平洋数码电脑城将主要携手国内外知名数码视听品牌和手机品牌共同举办“购买MP3、MP4产品送可乐和买手机送MP3”等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顾客只在促销期间购买上述产品均有机会赢得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为您准备丰厚奖品。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相关人士表示,顾客可以用很实惠价格买到超值产品并赢得意外的礼品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届时欢迎广大顾客前来到太平洋数码电脑城,在您选购心仪产品的同时您将会得到意外的礼品,这将是您最佳的购物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