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FAX99电子传真打开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40 新浪科技

  冲击传统商务沟通模式

  电子邮件(Email)取代传统急件、电报,成为了现在办公最常见的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与这种沟通方式相似的传真,它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视。有趣的是,在这种传统的信件方式被摒弃之后,一种电子传真(又称网络传真)的方式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2005年8月,国内第一家电子传真业务——FAX99电子传真在北京推出,当时其网站www.fax99.com公布之
后,很短时间内聚集了超过10000人登记注册用户名申请免费试用,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日前,从FAX99电子传真业务运营商北京远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通过跟全国各地运营商合作, FAX99电子传真迈出北京地区, 开始在我国50个城市推广开来。值得一提的是,FAX99电子传真为商务办公用户带来高效、节能、无纸化的办公环境,因而在进入国内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呈现出如此迅速发展势头,这证明了电子传真已经开始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并进一步开拓这一市场。

  FAX99电子传真的蓬勃发展,展现出了电子传真在中国发展的市场前景,而追溯这种成功推行的原因,不得不提到它在传统商务沟通模式上的创新。FAX99电子传真来源于VOIP技术,整合了电话网、智能网和互联网技术开发的增值服务,其传真文件以图形格式转发,用户可以通过传真机拨打传统的传真号码发传真, 用户在电子邮件里即刻收到, 并拌有短信提醒。对于商业办公用户来说,FAX99电子传真不仅提供高效、节能、无纸化的办公环境。而且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用户来说,FAX99能随时随地收发传真,满足用户的工作沟通,这一切都改变着传统传真所带来的沟通模式。

  显然,冲击传统商务沟通的模式,成为FAX99商用电子传真切入国内市场的突破口。在FAX99电子传真问世在后,国内其他公司也推出了类似产品。但就目前的发展速度来说,FAX99电子传真依然处于领先地位。除电子传真所带来的优势以外,FAX99得以大规模的推广在很大程度上与它良好的运营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作为国内首家电子传真服务的FAX99电子传真,它是由北京远特通信公司引进当今最先进、最成熟的传真技术,并使用高容量、高精密度的传真硬件系统,联手中国网通、中国电信国内两大运营商,针对国内商务办公用户推出的一种电子传真产品。

  从国内运营商的相关部门证实,FAX99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国的真实号段资源的电子传真服务提供商,也就是说FAX99能够为全国范围内用户提供当地的传真号码,实现收发传真统一。这就是众多的大中型企业单位所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熟悉电信业务的消费者清楚,FAX99电子传真是电信业的一项新的

增值业务。它的后台还是基于电信的基础网络和落地服务,由此不难看出国内电信业在FAX99电子传真业务中的重要性。据北京远特通信相关人员介绍,自去年8月份FAX99运营以来,他们就与电信、网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在未来FAX99的50个城市推广进程中,将进一步发挥这种顺畅的合作关系,为更多的商务用户带来全新的沟通平台。

  实际上,电子传真在国外已经盛行,而从FAX99电子传真业务在全国50个城市推广来出,电子传真在中国也将得以盛行,它正以它高效、节能、无纸化的优势吸引着商务用户,而且随着这种推广的不断深入,这一用户人群将逐渐扩大,甚至会影响到需要使用传真的家庭、个人用户,相信电子传真将会很快取代传统的传真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