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T斯达康05财报再次延迟递交 面临摘牌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UT斯达康日前表示,原计划于4月30日提交的2005年度财报(10-K表格)将再次延迟到6月1日提交。

  据Thestreet网站报道,与此同时,原计划于5月10日提交的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10-Q表格)也将推延到6月1日与10-K表格一并提交。

  UT斯达康称,公司董事会下属的审计委员会需要更多时间来调查营收认定问题,而公司管理层也需要时间来评估财务控制。UT斯达康还表示,在纳斯达克上 市资格委员会做出决定之前,公司股票仍继续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交易。

  今年3月20日,UT斯达康收到了纳斯达克

股票交易市场(NSM)的通知,称UT斯达康并未提交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报,违反了《市场规则》 第 4310(c)(14) 条规定。

  该通知指出,除非UT斯达康根据《市场规则》要求举行听证会,否则将根据相关规定对于2006年3月29日将UT斯达康股票摘牌。UT斯达康当时表示,将于4 月30日递交最终的2005财报结果。 (n102)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