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科利发布质量中心9.0版 深化与SAP微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美科利公司发布了主要新版本产品美科利质量中心™,它是美科利业务优化科技企业级™的战略组成部分。美科利业务优化科技企业级是行业内第一个将业务优化科技产品成功进行整合的软件包,可帮助客户优化IT业务结果。美科利质量中心即美科利优化中心允许客户在广泛的应用环境中,实现自动软件质量管理和功能测试,赋予质量保证(QA)项目可见性,使专业的质量保证优先级顺应业务需求。

  最新的美科利质量中心9.0中文版更加重视战略质量问题,同时特别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出发,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如下问题:实现了基于服务应用的功能测试自动化,包括面向用户的架构(SOA)、美科利QuickTest Professional™的新功能Web Services,以分辨并测试各种服务,从而确保它们的功能正常。美科利TestDirector™和美科利Business Process Testing™都增加了新功能,以方便管理SAPreg;应用改变所带来的影响,这两个软件都能自动辨识需要并进行升级,或需要执行测试对象,以实现SAP应用配置改动。在战略源环境下,使用美科利业务进程测试软件的新功能可以帮助实现质量优化,这些新功能可以帮助客户轻松确定进行自动和人工测试,从而将全球分布式测试组织的测试执行工作简单化。

  研发人员和质量管理专业人员之间可以通过集成Microsoftreg; Visual Studioreg; Team系统软件进行联络,从而可以在软件缺陷以及质量创新举措方面,进行合作。

  “作为全球咨询和IT服务的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我们服务着由3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分销网络,我们要不断跟进最新技术。”神州数码副总裁谢耘表示,“美科利质量中心9.0中文版在功能性上有着巨大的进步,它将能够帮助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提供最先进的端对端测试服务。这一功能将增强美科利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为神州数码赢得一个竞争性优势。”

  美科利同时还宣布,目前,全球对美科利产品(美科利质量中心和美科利性能中心™)的使用已经形成潮流:

福布斯全球2000强中全球最大10家公司中有8家选用了美科利公司应用实施。

  “通过美科利质量中心实现战略质量创新,优化应用实施进程,从而确保应用质量和性能——各个组织在这方面的工作正实现标准化,”美科利公司应用实施产品部副总裁Rajesh Radhakrishnan表示:“美科利质量中心9.0中文版将帮助用户在部署日益复杂的技术和管理全球分布式测试机构中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和内在风险。”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美科利和SAP就已经开始合作。作为SAP软件合作伙伴,美科利已经开发出一系列的业务优化科技(BTO)软件产品。这些专门设计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优化SAP应用方案质量、性能和扩展性。很多美科利产品已经获得SAP整合认证,从而可以向客户保证,美科利产品和SAP解决方案之间的界面是完全可靠、完全无任何缝隙。2005年2月,美科利宣布和SAP AG签订了一项长期协议: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性能优化软件——美科利LoadRunnerreg;软件将作为SAP Going-Live™检查服务的一个部分,提供给使用SAP NetWeaverreg;平台的用户。除此以外,SAP还决定,对美科利LoadRunner软件贴牌SAPreg; LoadRunner™ 进行销售。

  美科利和微软之间的合作已有十几年时间,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共同研发以及共同开展一些市场活动。美科利是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美科利业务优化科技(BTO)软件与微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系统和Microsoft .NET架构已经实现紧密结合。

  作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