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un发布第三季财报 净亏损扩大至2.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5: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5日消息 Sun微系统公司周一公布截至于3月26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受收购存储科技公司(Storage Technology)影响,营收虽然大幅度攀升,但和收购相关的开支却导致本季度亏损缺口进一步加大。

  据路透社报道,Sun本季度净亏损2.1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6美分;一年前同期Sun净亏损28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同比增长21%,达到31.8亿美元。

  此前路透财经(Reuters Estimates)根据对分析师的调查,预计Sun本季度每股将净亏损7美分,营收将达到32亿美元。

  若不计特殊项目支出,Sun本季度每股净亏损1美分,打破了分析师预期的3美分。

  “我们已开始恢复增长,”Sun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麦克尼利说。“下一步我们将实现持续盈利。”

  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Sun股价上涨5美分,收盘于4.98美元,涨幅为1%。在盘后交易中,该支

股票又上涨1.8%,至5.07美元。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