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统企业新式行销 打造客户沟通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新客户吸引、老客户维护、渠道信息传递、终端用户售后……无时不在的沟通成本是每个传统企业都面临的问题。不做媒体广告,企业曝光度相对不足;而做了媒体广告,投入产出比又难以控制,简直伤透了无数企业行销人员的脑筋。

  随着2005年8月中国总机(95001000)的横空出世,一种适用于传统企业的新型多方式行销平台应用成为了可能。专家认为,这种集合了电话实名、手机实名通信增值服务,使企业通过注册一个“中文通信代码”便能够享有电话、短信、wap等诸多通信服务,将大大降低企业的整体沟通成本。

  在众多的企业用户中,杭州三锋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民用、工业用除湿机,加湿机等专业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加工的生产型企业。

  06年初,公司决策人在《杭州电视台》和《都市快报》等媒体看到了关于中国总机95001000的相关报道,马上意识到企业苦苦寻求的多种方式结合的营销平台出现了。“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是以企业的“公司名称”、“品牌”、 “

商标”、 “产品名称”、“行业名称”等作为标识的一种现代化的中文通信方式。用户只需记住企业的“电话实名”,拨打中国总机95001000,转接企业的“电话实名”,即可与企业通话。“电话实名”以其方便快速、简单易记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营销、产品促销、品牌推广等方面,使企业商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同时,企业注册“电话实名”,也是企业
知识产权
保护的必要手段。

  经过企业内部商讨,杭州三锋电器有限公司一举注册了行业内热门排名代码“除湿机”和三个全国普通产品代码:“家用除湿机 ” 、“ 转轮除湿机 ” 、“工业除湿机” ,这样就代替了企业的电话号码,更加方便了企业和新老客户的沟通。同时杭州三锋电器有限公司免费获得一个短信平台,可以针对客户群发短信,有效地节省了企业的广告成本,客户也可以发短信“除湿机”到95001000,查看企业和产品相关信息,实现客户随时随地的联系企业。

  全国用户只要拨打中国总机95001000,说出“除湿机”名称,就能接通杭州三锋电器有限公司的三部销售热线,而且在下班后企业将电话全部改成业务主管的手机,实现了24小时企业服务。杭州三锋电器有限公司相信:选择中国总机,切实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更大的发展发展空间!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