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电子Q1净盈利1.7亿美元 同比增长9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23: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9日消息 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LG电子周三发布了06年第一季度财报。LG电子称,由于旗下合资公司LG.Philips LCD业绩转佳,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据美联社报道,财报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财季,LG电子实现净利润1604亿韩元(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300亿韩元增长92.8%。

  LG电子是全球两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之一LG.Philips LCD公司最大的股东。LG.Philips LCD本月初报告称,由于电视及PC用平板显示屏需求提高,公司已开始实现盈利。

  LG电子本季度的结果好于市场预期。此前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综合对8位分析师的调查,预计LG电子本季度净利润将达到1200亿韩元(1.27亿美元)。

  本季度销售额为5.8万亿韩元(61亿美元),同比下滑2.7%。

  本日LG电子股价下跌0.5%,收盘于8.16万韩元(86美元)。LG电子是在收盘前发布财报的。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