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第一季度净收入17.1亿美元 同比劲增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5: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8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计算机服务公司IBM周二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由于裁员降低了成本,且其适用于视频游戏机的高端微处理器销量强劲,本季度净利润同比激增了22%。

  据路透社报道,IBM本季度净收入增长至17.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业绩为净收入14亿美元,每股收益84美分。营收由去年同期的229亿美元下降到了207亿美元。

  据Reuters Estimates的调查,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1.05美元,营收为206亿美元。

  IBM约有一半的收入来自信息技术服务和外包服务。据分析师指出,自去年裁减了1.5万个服务岗位并开始向索尼PlayStation 3视频游戏机供应高端微处理器以来,该公司的盈利状况就不断改善。收入则是在2005年出售了旗下赔钱的PC业务后就降了下来。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